綺綺的心聲 ♥
Fuy0h _________________!!~~
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介紹介紹 ..♥
這就是我家2寳貝lakk ··
很美吧 =)
我們感情很好 =)
2寳貝也很疼我關心我 ··
2寳貝丫 ··
綺愛慘你鳥 =)
我是我家3寳貝 ··
超可愛的他 ··
我們感情也很好jekk ··
愛死你鳥 =)
目哇 xD
烏拉拉。
你們兩個都是綺最愛、最疼的寶貝 =)
愛死你們 ··
麼麼 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